您在這裡

捐款滿500贈《法律扶助與社會-創刊號》

出版日:2018-03-29

主編的話-節錄(主編 李茂生)

法律扶助基金會為提升與累積關於法律扶助制度的研究能量,且為了更深入地理解法律扶助活動所服務的人群特質,增進社會的理解,集結了實務界與學界若干有志之士,組成了編輯委員會,創設法律扶助基金會的學術性雜誌──《法律扶助與社會》。

因為是創刊號,所以採取了邀稿的方式,不過不論在論文格式或雙向匿名審查方面,均採取了嚴格把關的態度,希望能夠維持學術性的要求,藉此與聯誼性、介紹性為基本個性的通訊、會刊等刊物相區別。

研究論文

  • 法律扶助事務版圖的變遷與選擇/張毓珊
  • 社區法律中心-「多元法扶」的建構及實踐/林三加
  • 從CRPD公約看我國智能障礙被告刑事辯護權平等保護之落實/王珮儒

會議紀實

  • 原住民族狩獵文化與憲法保障座談會

付款選項
  
滿額贈捐款人基本資料
收據開立及贈品寄送

本會自202311日起完成線上捐款者不再提供紙本收據,以捐款者填寫之email寄送電子收據原則上於捐款成功日之次月月底寄

如需代為向國稅局電子申報捐贈扣除額,請務必填寫身分證字號。目前國稅局此申報系統僅限於自然人之捐贈,法人之捐贈仍需紙本收據自行申報。
依《財團法人法》第25條規定,每一筆捐款將於下個月公告在本會官網的捐款徵信頁面,若您選擇「部分名稱」,您的姓名第二個字將以*取代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